机关党总支第十二党支部召开非党员教师会议传达二十大重要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1-10 点击数:

118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十二党支部在208会议室召开会议,向非党员教师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支部书记周晓明带领大家学习了二十大会议报告。并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中国共产党和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中共二十大报告用了一起来想、一起来干的说法,更能体现统战工作的大团结大联合,对于进一步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动员全体中华儿女共同团结奋斗,有更大的鼓舞性、更强的感召力,彰显了爱国统一战线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丰富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非党员教师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对于确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一致表示,将继续坚守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