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以审代查”财务审计工作会议

作者:财务处 时间:2016-04-1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省农委6月19日财务专项自查自纠会议精神,7月6日上午,学院在802会议室召开了财务审计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伟方主持。学院领导、省农委审计处朱旭东处长、计财处张卫宁主任、毛沁科长及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学院计划财务处林德明处长汇报了我院 “以审代查”专项财务审计工作具体方案。省农委审计处朱旭东处长就贯彻落实省农委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精神作了专题报告,指明了此次开展财专项务审计的目的、时间和范围。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振陆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近年来财务工作和审计工作,明确指出要全力以赴做好此次财务审计工作。就下一步工作,李院长强调了三点,第一,学院要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提高对财务工作和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依法理财意识。第二,各部门要积极主动配合,保证信息准确畅通。第三,认真落实审计整改,对发现的问题坚决整改,提高管理水平着力提高审计整改实效。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