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

作者:胥传瑛 时间:2023-06-05 点击数:

6月5日上午,在行政楼115办公室,后勤与基建处处长、第十六党支部书记郭文剑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部分内容。

全体共同学习了:1,“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党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2,“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能力”。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一个政党,一个政权,其前途命运取决于人心向背。我们党面临的执政环境是复杂的,党内存在的思想不纯、组织不存、作风不存等突出问题尚未得到根本解决。要深刻认识党面临的执政考验、改革开放考验、市场经济考验、外部环境考验的长期性和复杂性,深刻认识党面临的精神懈怠危险、能力不足危险、脱离群众危险、消极腐败危险的尖锐性和严峻性,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全体党员还对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将各自工作的中心与会上学习的理论内容互相结合,积极开展讨论,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苏ICP备0501513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