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苏州农职院党员移动课堂走进社区助推生活垃圾分类

作者: 时间:2023-10-31 点击数:

2023年10月18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员移动课堂走进阳光城花园社区,为20多位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厨余鲜垃圾变废为宝——环保酵素的制作与应用”的培训。此次活动旨在提升社区居民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推广环保酵素的制作方法,实践绿色生活方式。

在阳光城花园社区的活动广场,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环境工程学院的党员教师们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如何利用厨余鲜垃圾制作环保酵素。通过制作和使用环保酵素,社区居民们可以有效地将厨余垃圾转化为有用的资源,实现垃圾的减量化和资源化利用。培训过程中,党员教师们还强调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呼吁居民们从源头做起,正确分类处理厨余垃圾,共同维护社区良好的人居环境。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学到了垃圾分类知识和环保酵素制作的技巧,也提高了自己的环保意识,将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实践垃圾分类,努力做到“人人参与、人人行动”。

此次党员移动课堂活动,充分体现了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党员们的社会责任和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也为推动社区环保工作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环境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强与社区联系,希望通过党员移动课堂的形式,让更多的社区居民了解和参与到环保工作中来,共同为建设美丽家园作出贡献。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