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聚力再出发 奋进新征程——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顺利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6-1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6月15日中午,环境工程学院在506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会议由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小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小勇做了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院教育教学、团学工作等方面回顾了上一届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等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朱文婷、闵小勇、杨伟球、宣雄智、赵娜等5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选举结果将上报学校党委审批。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闵小勇同志为新一届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文婷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并对其它委员的分工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闵小勇代表新一届党总支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要加强学习、努力拼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