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进一步明确意识形态工作责任。12月22日中午,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师党员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会上,党总支黄蕊书记围绕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女教师和青岛大学高某的不正当言论事件为反面案例带领大家开展意识形态教育工作学习。会议强调,高校教师在教书育人的同时一定要尊重客观历史事实,切勿歪曲事实,给学生传播错误的思想观念,误导学生。同时,高校应自始至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抓好教育教学管理,寄希望各教师能够学会自我反省,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给学生树立一个正面的学习榜样。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