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感恩“围”你∣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党史织围巾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为了激发广大在校学生学习党的历史,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提高动手实践能力,2021年12月6日—12月20 日期间,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了“感恩‘围’你”党史织围巾活动。

2021年12月6日,在和丰楼3402教室,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项目部组织56名活动成员参加了前期手工编织围巾手法的培训,经过2个小时左右的培训,所有同学都至少学会了一种围巾编织手法。随后,大家领取了毛线、勾针工具等物料,各自在寝室完成了围巾的编织工作。2021年12月20日,在行政楼506会议室,部分学生代表将自己精心编制的党史围巾,现场赠送给学院的部分老师,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在编织围巾过程中,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传承手工编织传统手艺,赠送围巾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师生情谊。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