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受邀担任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江苏省遴选赛裁判

作者: 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经2023年江苏省消防灭火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执委会推荐,由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办公室邀请,环境工程学院于淼副教授受聘裁判并执裁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江苏省遴选赛,顺利完成消防灭火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的执裁工作。

2023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江苏省消防灭火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遴选赛于5月17日-19日在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12所高职院校的24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本赛项以建筑安装行业强国建设平安中国对消防灭火系统安装与调试人才需求为背景,对标世界技能大赛标准,选取湿式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电气火灾预警系统、可燃气体探测报警系统等4个模块为竞赛内容。考核参赛学生的消防灭火系统设计、安装、接线、编程、调试、运行维护等综合实践技能和技术应用能力,培养参赛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检验学生团队合作能力、工作效率、质量意识、安全意识、环保意识以及尊重科学、遵守标准规范等职业素养,提升学生在消防灭火系统安装与调试、系统运行、管理维护等方面的职业能力,适应消防行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在7个小时的比赛中于淼副教授严格履行裁判职责,评判一丝不苟,现场情况认真把控,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安全、有序的进行贡献了自己的力量,顺利完成了大赛执裁工作,受到监督组专家、裁判长及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