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资助育人”干藤花艺手工DIY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加大学院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122日,环境工程学院在506会议室开展了一期以“资助政策、相伴相行,从心出发、助我成长”为主题的干藤花手工DIY活动,学院青协主席于心悦同学现场组织开展。

活动开始前,2022届受资助优秀学生代表开展“资助伴我向未来”主题讲座,分享国家资助政策给自己带来的帮助以及自己自立自强的故事。随后,开展干藤花艺DIY活动,干藤花寓意坚韧不屈,学生们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制作不同的干花藤条挂饰。

此次活动将资助宣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经济”和“心理”两方面对学生进行帮扶,使得国家资助政策深入人心,同时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

(撰稿:宋奇;摄影:环工院;审核:闵小勇)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