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冬季送温暖,资助暖人心——环境工程学院资助老师实地探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作者: 时间:2022-12-15 点击数:

时至冬日,气温骤降,环境工程学院始终心系学子冷暖,为进一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状况,解决同学们“愁急难盼”的学习生活问题,在学工处的支持下,我院启动2022年“冬季送温暖,资助暖人心”实地探访活动,爱心助困,暖心关怀。

 

12月14日早上,环境工程学院资助专员赵姗姗老师和班主任宋奇老师来到了家庭经济困难同学的家里。班主任宋老师首先详细地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期间的思想动态正向积极,学习刻苦踏实,踊跃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是学校活动的“行家里手”。赵姗姗老师也及时叮嘱学生,天冷要及时加衣,注意调适心理情绪。勉励学生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来年在苏农校园里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学生也主动向老师们汇报近期的网课学习和期末考试。

 

环境工程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实事求是的态度,了解学生所思所想,及时解决同学们“愁急难盼”的问题,营造舒心安心开心的校园文化,提升同学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