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少数民族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全面了解我院20级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不断提升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水平。11月4日晚,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了2020级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20级辅导员刘霞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刘霞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刘霞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解读学校近期各项奖助政策。随后,通过同学们的积极发言,了解每一位参会同学的学习、工作现状以及未来职业规划,并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及早规划、积极进取、勇于尝试,把专业知识学好、把综合素质培养好、把职业能力锻造好,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对老师们的思念,并表示一定努力学习,回馈学校,回馈家乡,报效祖国。

我院通过召开座谈会,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的交流沟通,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有针对性、有实效性的教育、管理和服务。此次座谈会不仅增进了学院和少数民族学生之间的情感,而且有助于促进我院对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与提升。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