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2级新生“校园安全伴我行”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为全面深入抓好校园安全管理和教育、进一步增强学院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10月26日下午,环境工程学院在兴学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学院2022级新生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的复赛活动,活动形式是以“校园安全伴我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由22级新生辅导员宋奇老师主持,七名学生干部代表担任评委,二十名在初赛中名列前茅的学生受邀参加。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围绕“校园安全伴我行”的主题并用精美的ppt展开精彩演讲。他们以身边触目惊心的案例,告诫大家安全高于一切的理念,引导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做守法公民;学习安全防范知识,学会自我救助,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和他人。比赛最后,经过老师及评委们打分和综合考量,最终确定了于心悦等六名同学依次获得一、二、三等奖项。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全程录像,后续将安排学院全体新生观摩学习。学院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地增强安全观念,始终牢固树立“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意识。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