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两在两同’守初心,‘五育并举’促成长”系列活动之美育教育篇

作者:宋奇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按照“‘两在两同’守初心,‘五育并举’促成长”系列活动实施方案,2021925日开始,环境工程学院由学生会生活权益部文体部牵头为本院学生安排了“金色的树叶”剪贴画绘画大比拼以及“琴棋书画”艺术分享会活动。

   美育的作用和意义在于提升人的精神境界。同学们积极参加了“金色的树叶”剪贴画活动,他们发挥想象,一个个都将“树叶”画活了,有用树叶贴成的中国地图,有用树叶装扮的花朵,还有的在树叶上画了一个“秋风落叶图”。他们的绘画实践充分凸显了其艺术天分,用“叶”为载体勾画着他们充实的大学生活。

        925日,秋日“琴棋书画”线上分享会也开始了线上征稿。截止在国庆期间一共收到了20余副作品。其中视频作品两个,音频作品两个,绘画作品20余副。经过办公室两轮的筛选,最终按“苏农环工青春志”微信公众号上投票数最多的名次评选出了10个优秀作品。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