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成青春之梦 创环工辉煌”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赵娜 时间:2018-12-25 点击数:

20181219日晚1830,环境工程学院“成青春之梦 创环工辉煌”文艺晚会在学校礼堂正式拉开帷幕。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蕊、关工委老教师王平、环境工程学院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以及20172018级学生出席本场晚会。

晚会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晚会以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干部的快闪开场,接着藏族同学带来极具民族特色的《舞藏王朝》,炫酷的灯光、精彩的编排、精彩的表演引爆全场。两位校园十佳歌手们的《慢慢》完美的诠释了爱情的曲折与可贵,小品《男人的默契》让观众们开怀大笑,苏州工艺环境艺术系的同学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音乐串烧。第一轮互动环节之后,苏经贸电子商务与物流学院为我们带来震撼人心的男子群舞《拓》,网易云独立音乐人张煜带来说唱rapDirty cash》,诗朗诵《我的祖国》字字铿锵、慷慨激昂。紧接着,小品《九儿》以幽默诙谐的方式折射了九儿的悲惨命运,感动全场。格子衬衫乐队带来歌曲串烧《后来你都忘了你有多美》,啦啦操队员们用青春洋溢的舞步,活力四射的表演点燃了晚会现场。

晚会的最后,环境工程学院2018级合唱队带来一首《天路》,藏族姑娘们天籁的声音引爆全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在歌声中、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完美地落下帷幕。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