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第九届学生会期末总结汇报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8-01-23 点击数:

2018年1月19日中午,环境工程学院第九届学生会期末总结汇报会在劝农楼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环境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赵娜老师及环境工程学院第九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汇报会。汇报会由学习部副部长徐旭东主持。

首先由主席团代表刘楹楹同学对本学期的工作总结以及下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接着由各部门代表进行部门工作汇报。每一位部门代表通过ppt或微视频向大家展示了部门所举办的活动以及取得成绩。台下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来肯定他们辛勤付出的汗水。最后团总支书记赵娜老师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学生会在这一学期做出的努力并深深感谢各成员,同时也指出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地方,希望各部门能不断改进,期待在下学期有更大的收获与突破。

DSC03420 (Custom).JPG

DSC03522 (Custom).JPG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