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1-12 点击数:

2018年1月5日下午两点,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506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关工委富茨筠老师以及学生支部的老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黄俏丽主持,共有两个议程:预备党员转正和学习十九大精神。

第一个议程:预备党员转正。首先由学生支部书记黄俏丽介绍转正流程,接着预备党员冯庆路和吴成斌分别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并对自己一年的预备期表现进行了汇报,支部组织委员杨振老师宣读了两人在预备期内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对他们过去一年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评价。最后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全票通过了2位同志的转正申请。

第二个议程:学习十九大精神。关工委富茨筠老师主要从三方面带着学生党员来学习十九大精神:一是介绍十九大的召开背景、主题和意义,二是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丰富内涵,三是结合环境工程学院的专业,解读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和建设美丽中国。最后要求所有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全文,明确历史使命,争做三有青年。

IMG_20171225_142303 (Custom).jpg

IMG_20171225_141043 (Custom).jpg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