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3-12 点击数:

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在扎实开展会前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工作的基础上,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3月7日在行政楼506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小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娜主持。

首先,支部师生党员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支部书记赵娜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的议程与要求,并代表支部班子对2022年度支部工作做了详细总结汇报,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以及整改措施。接着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按照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做到自我批评不走过场、相互批评不留情面,让党员个人进一步清醒认识到自身在工作、学习当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随后进行了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党员民主评议和优秀党员的评选。

最后,闵书记对学生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希望支部党员加强学习,永葆激情;立足身份,争先创优;“红旗”引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