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2-13 点击数:

2022年12月12日,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506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娜主持。

支部组织委员刘霞老师清点参会人数,实到会正式党员人数超过有表决权党员的半数,符合召开支部大会规定人数要求。

第一个议程是赵娜老师领学“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希望学生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第二个议程是讨论王乙丹、陶辉、杨家坤、范锦花、吕芸菊五位同学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相关事宜。首先每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对党的事业的坚定信念和对党组织的向往。接着由入党介绍人向支部全体党员分别介绍了五位同学的基本情况。与会的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对申请入党人员能否入党进行积极讨论。最后参加会议的正式党员进行表决,表决一致同意五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赵娜老师宣读支部决议。

最后,赵娜老师对新入党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所有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体现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