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3-11-28 点击数:

11月24日上午,环境工程学院在行政楼506会议室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茂锦、素质教育中心主任倪玥、宣传部沈旭到会巡学旁听。环境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闵小勇主持。

会上,闵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习近平总书记系统阐述了继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正确处理“五个重大关系”,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力度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接着,与会党员集体观看江苏省党建电视专栏节目《领航新时代》,节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党建工作,展示党员风采。在交流研讨环节,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朱文婷,副院长宣雄智,环境工程党支部书记杨伟球,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娜以及环境检测教研室党员教师裴俊贤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本人工作实际,谈思考谈领悟谈工作,依次作了发言。

最后,巡学旁听组对本次会议工作安排和大家的学习与交流给予了充分肯定。赵茂锦部长对环境工程学院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规范精准,抓实抓细党建,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融合;二是坚持学用贯通,丰富学习形式,扎实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三是坚持目标导向,围绕学校双高建设,针对性开展各项工作,提高环境工程学院发展档次,在专业领域做出更多特色和亮点。

(撰稿:赵娜;摄影:石涛;审核:闵小勇)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