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南京科技职业学院环境工程学院院长王世娟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6-21 点击数:

6月14日上午,环境工程学院接待南京科技职业学院环境工程学院院长王世娟、教研室主任梁晶、专业带头人张逸飞、办公室主任余菲、教师张怀成博士、周林军博士等一行。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小勇主持,院长朱文婷、副院长宣雄智、教研室主任于淼、办公室主任李烨、教师李媛博士、裴俊贤博士参加。

交流会上,闵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教师职称评审、绩效考核等内容。朱院长介绍了学院概况及三大赛情况(教学能力大赛、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宣院长介绍了科研服务和实训情况。

王院长介绍了南京科技职业学院环境工程学院概况、技能大赛情况、实训实验室建设、职称绩效考核制度建设等情况,会上教师们进行了热烈的交谈,在经验分享中获得强烈的共鸣和有效的提升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