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教职工政治学习(专题一)

作者:宣雄智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313日,环境工程学院时忠明院长主持召开全体教职工第一次政治学习。学校党委副书记尹江海出席本次会议。时院长总结了去年我院取得的成绩,随后黄蕊副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介绍了国务院对职业教育未来发展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具体指标及具体措施,大家深受鼓舞。学习结束后,尹书记讲话,肯定了环境工程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并结合环境工程学院的发展现状和专业特点,就实验实训资源的建设与规划、校企合作的推进融合及人才考核评价的改革与创新提出了细致具体的建议和要求。要求全体教师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整合资源、扬长避短,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