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作者:宣雄智 时间:2018-12-13 点击数:

1210日,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在行政楼506会议室学习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环工院时忠明书记主持会议,黄蕊副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逐条进行了认真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明确了高校教师职业规范,是进一步深化建设师风师德,在全社会塑造教师美好形象的重要举措。时书记要求学院全体教师深入透彻学习,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落实好、执行好“十项准则”,传播好苏农精神。

会后,全体教师热议“十项准则”,纷纷表示一定把准则落实贯彻好,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