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主题调研|环境工程学院赴吴中区农业农村局开展专业群建设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6-08 点击数:

2023年6月8日,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小勇、院长朱文婷赴吴中区农业农村局开展环境类专业群建设与区域产业发展匹配度调研,闵书记一行受到吴中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周晓春和办公室主任朱国栋等领导的热烈欢迎。闵书记介绍了环境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整体的师资力量、招生和就业工作。朱文婷院长介绍了环境工程学院在环境类专业群建设方面的工作以及农业面源污染调查与治理、水产养殖技术与尾水治理、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开展的一些教学和科研工作。

周晓春局长介绍了吴中区农业的基本情况,肯定了我院办学与区域产业发展的高度匹配,提出了吴中区农业在园区规划转型升级和农田氮磷拦截等方面面临的主要任务和困难,并欢迎苏农的科技服务团队驻村开展科技服务工作。

通过本次调研,双方对彼此的优势有了深入的了解,初步达成了通过“聚焦小切口,打造典型案例”的合作方式,环境工程学院将充分发挥在农业环境综合整治、农业园区升级等方面的科研技术和人力资源优势,为吴中区美丽乡村建设和现代乡村治理等方面提供服务与支持。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