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情速递 > 正文

我校荣获第七届江苏省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优秀院校组织奖”

作者:时间:2023-06-12点击数:

近期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的第七届江苏省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决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历时一个多月,辐射全省13个市,吸引54所高校4000多人次参加角逐,我校团委科技处积极响应活动号召,通过层层选拔共有20名同学代表赛,学院荣获“优秀院校组织奖”徐平万婷婷获“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江苏省大学生知识产权竞赛扩大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面,展现出我校学子的风采风貌。今后,学院将以知识产权竞赛等工作为抓手,持续提高全校师生对知识产权的重视程度和认识水平,全力塑造知识产权文化理念,全面提升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能力,为ß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建新功。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电话:0512-65830676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