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情速递 > 正文

“学思想、跟党走、建新功”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校级选拔赛暨苏农“菁英”青年宣讲团成立

作者:时间:2023-06-02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我校团委6月1日14:00在国际交流中心开展“学思想、跟党走、建新功”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校级选拔赛暨苏农“菁英”青年宣讲团成立活动。

经过前期主题团课微视频和笔试的层层选拔,共有10位同学入选场决赛环节4位老师参加本次宣讲。通过一个个精心准备的主题团课,师生们共同抒发着对祖国的热爱绽放青春的魅力风采。校团委成立苏农“菁英”青年宣讲团,并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用青年之声传递青春力量宣传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始终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此次主题教育,呼吁同学勇担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展示了青年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激励苏农学子在新时代共同传承党团精神,将青春投身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中,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FF2C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电话:0512-65830676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