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工会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10-19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学校工会召开工作会议,学校工会委员和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工会主席袁卫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10月9日,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代表全总十七届执委会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组织动员亿万职工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团结奋斗》的报告。大会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站在更高的起点上抓好工作谋划,按照大会工作报告的部署,进一步对标对表、把正方向、创先争优,努力交出一份让党放心、让职工群众满意的工会工作“新答卷”,做温暖有力的“娘家人”。会上,同时布置了工会建小家、劳模工匠进校园、校庆农耕操比赛、教职工体检等近期有关工作安排。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电话:0512-66098635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