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机关第一、第二分工会联合开展“情暖三八节,巾帼绽芳华”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分工会的思想理论建设,大力开展以师德建设为重点的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努力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团队协作精神,同心聚力,为苏农更美好的明天尽力。3月8日,机关第一、第二分工会联合组织教工开展“情暖三八节,巾帼绽芳华”活动。

本次活动来到苏州苏州香雪海,这里自古为江南赏梅佳处,是与武汉东园、南京梅花山、杭州超山并称的四大赏梅胜地之一,“有邓尉梅花甲天下,望中无地不栽梅”之称。每当二月,梅花吐蕊,势若雪海,满山盈谷,香气醉人,“香雪海”三字声名远扬。大家三五成群聚集在一起,观看着美丽的景色、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畅谈自己对工作的看法,放松身心休闲娱乐。活动中,大家一起进行双龙戏珠游戏,群龙取水游戏,享受着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与团结。

此次活动,不仅很好的庆祝了三八妇女节的到来,而且加深了大家之间的感情,凝聚了人心,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振奋精神,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电话:0512-66098635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