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机关第一、第二分工会联合开展建小家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2 点击数:

为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塑造团队工作活力,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幸福指数,11月19日,机关第一、第二分工会联合组织教工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建小家活动。

本次活动来到苏州天池山附近,气候宜人,空气清新,草木茂盛,是个山清水秀的天然氧吧。大家三五成群聚集在一起,观看着美丽的景色、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畅谈自己对工作的看法,放松身心休闲娱乐。活动中,大家一起进行飞镖比赛,掼蛋比赛,享受着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活动,让大家放松了心情,加深了感情,凝聚了人心,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振奋精神,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电话:0512-66098635 邮编:21500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