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十八党支部)赴兄弟院校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3-06-05 点击数:

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2023年6月2日图书馆(第十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馆领导带领下按照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的要求赴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及苏州市职业大学图书馆进行专题调研。

上午,调研组在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陆金芳馆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图书馆各个场所,详细询问并了解图书馆运行管理情况。调研交流会上,陆金芳和各部门负责人为调研组介绍了学院和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包括师资建设、馆舍、馆员结构、馆藏等,并重点介绍了书香校园和书香班级的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围绕与专业设置匹配的资源建设、阅读推广、书香校园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现场互动交流频繁,气氛热烈。

下午调研组来到苏州市职业大学图书馆。在刘伟馆长、胡明书记、杜美萍副馆长、陈钰主任陪同下参观了图书馆馆室、特色书阅览室、红色书房、信息共享空间等各个场所。调研交流会上,刘伟介绍了苏职大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包括基础服务、智慧化建设、阅读推广以及工作成效等。双方就馆内图书资源与师生需求不匹配、荐购、数字资源采购决策、阅读推广、书香校园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此次调研以问题为导向,带着问题向兄弟院校学习取经,目的性和针对性强,为图书馆进一步加强资源建设、读者服务、阅读推广、书香校园建设等提供了有益参考和新的工作思路。调研组后续将认真梳理调研材料,明确整改责任部门和责任人,推动调研成果落细落实。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