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做更好的读者》阅读分享会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2023530日下午,图书馆邀请了古吴轩出版副总编辑、现代苏州杂志社副总编辑兼副总经理,苏州市政协特邀文史研究员,《百年风潮》等图书策划人李振在图书馆五楼多功能会议厅为师生开展了以做更好的阅读者阅读分享会。综合部部长陈燕主持分享会。

在分享会中,李振以生动丰富的案例分析了苏州的阅读现象,结合自身的阅读体验与听众分享了读书的收获与体会以及策划图书的过程与思考,引导听众高效地系统地阅读,并通过阅读中的思考探索精神层次的需求,从而成为更好的阅读者。李振还带来了他收集的书籍,与大家分享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图书策划故事,增长了师生们的见闻。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日常阅读中遇到的问题与李振进行探讨交流。

图书馆馆长程培堽在分享会上表示图书馆将定期举办阅读分享交流会,以激发师生读书的兴趣与热情,提升师生阅读技能,并由衷希望苏农校园溢满书香,阅读成为每一位学生的 生活方式。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