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用心用力用智为师生办实事——机关第十党支部优化校外访问电子资源方式

发布时间:2022-10-12 浏览次数:

一枝一叶总关情,党的关怀暖人心。机关第十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在校领导关心和亲自指导下,为便于疫情防控期间师生校外访问“中国知网”、“万方数据”等多种电子资源信息,助力教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机关党总支第十党支部(图书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积极行动为师生提供贴心服务。

经过细致调研和技术攻关,学校成功开通CARSI(中国教育科研网联邦认证和资源共享服务)认证,师生在校外无须登录学校VPN,可使用学校统一认证账户直接登录“中国知网”和“万方数据”数据库(原有通过VPN进行IP登录访问的方式仍然有效),具体操作方法详见学校微信公众号推文https://mp.weixin.qq.com/s/nQAkoKs_eoTTmtvsFFH_Nw?source&ADUIN=364622164&ADSESSION=1665490052&ADTAG=CLIENT.QQ.5923_.0&ADPUBNO=27245

同时,请广大师生在使用数据库过程中,如遇问题及时与图书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联系。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