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试讲及面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各位应聘人员:

  首先,衷心感谢您对我院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

根据招聘公告要求和工作安排,现将我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试讲及面试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报到时间:2024315日(星期五)下午14:00—1630到达学院和丰楼北楼一楼报告厅报到,进行资格复审。

2.试讲时间及地点:2024316日(星期六)全天,上午8:00进行抽签。B1-B3岗位候考室为和丰楼3210、试讲室为和丰楼3205、成绩等候室为和丰楼3201B6岗位候考室为和丰楼3210、试讲室为和丰楼3209、成绩等候室为和丰楼3201 B4-B5岗位候考室为和丰楼3310、试讲室为和丰楼3305、成绩等候室为和丰楼3301-2B7岗位候考室为和丰楼3310、试讲室为和丰楼3309、成绩等候室为和丰楼3301-2

3.心理测试时间及地点20243月17日(星期天)上午9:00图书馆五楼机房。

4.面试时间及地点:2024317日(星期天)下午。下午13:00抽签,进入面试考生在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802会议室候考。

二、考生须知

1.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所携带的材料包括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最高学历)、笔试准考证国内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方可参加试讲、面试,考生如缺少有关材料或未按规定时间报到、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2.抽签:试讲、面试前在候考室进行抽签确定试讲、面试顺序,凭抽签号进入考场。

3.试讲:考生根据应聘岗位的专业要求自定试讲内容。试讲时间为每人不超过15分钟。试讲地点为多媒体教室,考生可自带PPT等作为辅助手段。试讲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试讲成绩当场告知考生。(考生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

考生进入试讲教室先报抽签号,然后开始试讲,试讲过程中不得以任何形式透漏个人信息,否则视为违规,取消试讲资格。

4.面试

在笔试、试讲成绩均合格者中,按照笔试和试讲总分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在各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3范围内,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不足该比例的按合格线以上的实际人数确定。

② 采用结构化面试,按照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制定的面试办法执行。

③ 面试时间为每人15分钟。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70分。面试成绩当场告知考生。

5.总成绩计算办法

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总成绩满分为100分。总成绩=笔试成绩*30%+试讲成绩*30%+面试成绩*40%。笔试成绩、试讲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若总成绩出现并列,则按照面试成绩高者优先的原则确定体检人员。若笔试成绩、试讲成绩、面试成绩均同分,采用面试加试确定排序。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考核当天须携带身份证

2.考生按照时间节点,妥善安排行程,确保顺利参加考核

3.考生应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我院地址为苏州市姑苏区西园路279号),学院暂不提供停车位,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方式,考核当天应特别注意雨雪雾等恶劣天气及重大活动对交通的影响。

4.本次招聘工作由学院人事处负责,若有任何疑问或困难请及时与人事处联系,联系方式:0512-67655032;联系人:季老师、周老师。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436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