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面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7-15 点击数:

根据《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专职辅导员)公告》要求,我院已于7月13日在学院官网发布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公告,现将我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面试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考生于2022年7月24日(周日)上午7:40-8:00到达学院行政办公楼802会议室报到、候考,上午8:00抽签。

二、面试地点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姑苏区西园路279号)。

三、面试形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为每人15分钟,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70分。

四、面试流程

1.7月24日上午7:40-8:00,考生配合查验入校;

2.考生到达行政办公楼802会议室报到;

3.上午8:00考生采用抽签方式确定面试顺序;

4.考生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面试结束后到成绩等候室领取面试成绩通知单后立即离开学校。

五、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1.考生手机下载“苏周到”APP,在“来(返)苏州信息登记”栏内登记个人信息,考生须及时做好苏州疫情防控政策咨询工作,咨询电话:0512-12345、68358939;

2.省内外全域低风险的设区市来(返)苏州人员,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有序流动;若无阴性证明的,抵达苏州后24小时内须进行1次核酸检测,抵达苏州后48小时内须再进行1次核酸检测;

3.考生凭苏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测温入校;

4.有关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动态调整,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苏州发布”微信公众号了解苏州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如面试有最新变化,将在学院网站(http://www.szai.edu.cn)公告栏及时发布,且以最新通知为准。

六、政策咨询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负责此次招聘面试政策咨询工作。

咨询电话:0512-67655032、0512-67655031

联系人:季老师、郭老师。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7月15日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