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各位应聘人员:

 首先,衷心感谢您对我校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

根据招聘公告要求和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报到时间:20211221日(星期二)12:201250到达学校行政楼813会议室报到,同时进行资格复审、抽签、候考。

2.面试时间及地点:20211221日(星期二)13:00,学校行政楼会议室。

二、考生须知

1.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所携带的材料包括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原件;国内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或就读学校学生工作处(部)或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出具的研究生应届毕业生证明(须注明获得学历学位证书的时间);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留学应届毕业生应提供相关学历证明材料)。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方可参加面试,考生如缺少有关材料或未按规定时间完成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2.抽签

面试前考生在候考室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凭身份证进入考场。

3.面试

采用综合面试的形式,包括自我介绍和面试答辩。自我介绍内容包括教育背景、研究方向、业绩成果、工作设想等方面(不得泄露本人姓名),时间不超过7分钟;面试总时间为每人20分钟,按照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制定的面试办法执行。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70分。面试成绩当场告知考生。

三、疫情防控要求及其他事项

1.面试当天考生须携带身份证、提交有本人手写签名的纸质疫情防控承诺书。

2.请考生仔细阅读本公告内容,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工作。考生提前申领苏康码,在面试当天进入学校时应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苏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接受体温检测。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全程服从学校防疫工作安排,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学校。

3.考生应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我校地址为苏州市姑苏区西园路279号),考试当天应特别注意雨雪雾等恶劣天气及重大活动对交通的影响。

4.请各位应聘人员根据要求按时报到,精心准备,若有任何疑问及困难请及时与我校组织人事处联系。

5.本次招聘工作由学校组织人事处负责,联系方式:0512-6609864267655032;联系人:季老师、李老师。

附件:《疫情防控承诺书》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11216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