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2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新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跟岗研修”阶段顺利结业

作者: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11月25日,2022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新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跟岗研修”阶段结业仪式在我校行政楼606会议室举行。学校人事处、园林工程学院、素质教育中心、经济管理学院、食品科技学院、环境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郭益红主持。

会上,4个专业类别的6名学员代表进行研修成果汇报,通过跟岗育人、跟岗教学、跟岗实操、跟岗研究四大课程模块为期28天总计160学时的研习,奠定了高职教学特点、教育教学基本技能、高职科教研基本方法等方面的基础。学员们也表达了对我校在“跟岗研修”阶段的课程设置、师资团队和后勤保障等多方面的高度认可

今年是我校第二次承办“跟岗研修”培训项目,培训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各承担“跟岗研修”的部门负责同志也结合学校专业特色以及学校实际情况,与学员进行深入交流,勉励各位学员回到工作岗位后能够永葆学习精神,为江苏省高职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