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2022年度统战工作会议暨民主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做好学校统战工作,凝聚发展共识,充分发挥我校民主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作用。11月1日下午,在80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统战工作会议暨民主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傅兵、党委副书记尹江海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各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尹江海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耿晓东传达了省、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汇报了2022年度统战工作情况。2022年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各项工作持续、健康、有序开展,不断开创学校统战工作新局面。

九三学社代表夏红教授、王晓路博士,民盟代表陈国元教授,农工党代表陈军处长先后发言,汇报了各自党派的工作,并就如何更好发挥民主党派作用,以及针对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谈了各自的思考与想法,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程培罡馆长围绕拓宽民主协商对话机制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最后,傅兵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在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中学校统一战线人才发挥了很大作用,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大家表示感谢。对下一步统战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弘扬和践行团结奋斗精神,重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建强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大格局;二要牢牢把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中心任务,紧紧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大团结大联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一起来想、一起来干,为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奉献光和热。三要牢牢把握打造苏锡常都市圈职教高地的初心使命,发挥民主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智库作用,努力为苏州的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