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2022年长期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2-16 点击数: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2022年长期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工作的通知

各位应聘人员:

   首先,衷心感谢您对我校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

根据招聘公告要求和工作安排,现将我院2022年长期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方式

使用腾讯会议线上面试。

二、时间安排

1.考核软件调试时间:20221220日(星期二)下午14:00—16:00

2.面试时间:20221221日(星期三)上午8:20-8:40线上签到报名;9:00开始面试。

三、考生须知

1.资格复审:考生需在20221220日之前将本人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职称证书(如有)的扫描件发至邮箱(snyrsc@163.com

2.面试:采用综合面试的形式,包括自我介绍和回答问题。自我介绍内容包括教育背景、研究方向、业绩成果、工作设想等方面(不得泄露本人姓名),时间不超过7分钟;面试总时间为每人20分钟,按照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制定的面试办法执行。

3.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70分。面试成绩当场告知考生,面试成绩即为最终成绩。

4.本次招聘工作由学校人事处负责,若有任何疑问或困难请及时与人事处联系,联系方式:0512-66098642、67655032;联系人:季老师、周老师。

四、线上面试考核说明(详见附件)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21216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