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举办2023年度下半年中层干部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0-14 [来源]:组织部、统战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中层干部和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党性修养、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及综合素质,学校于1014日举办2023年度下半年中层干部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培训。会议由党委书记傅兵主持。

此次培训班紧扣学校高质量发展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要求,邀请专家作关于产教融合新工科育人模式探索与实践、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与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专题辅导报告。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务实管用、收效明显。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拓展了基层党建工作思路,今后将牢记职责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新动能,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组织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