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以学夯基 凝心铸魂--食品工艺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29 [来源]:组织部、统战部 [浏览次数]:

6月25日,食品工艺党支部在50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崔保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按照主题教育学习的要求,支部委员王芳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内容反映了建设教育强国,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先导,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支撑,是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有效途径,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

此次集中学习支部党员们还结合近期期末教学等相关工作展开了讨论。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们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大家表示会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实践,为早日实现教育强国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