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智慧农业学院党总支人工智能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30 [来源]:组织部、统战部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智慧农业学院党总支人工智能党支部在智农楼113召开《强党性 建新功 着力培养新时代智慧农业人才》专题党课学习会。会议由秦昌友同志主持并主讲,人工智能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学习。

会上,秦昌友院长重点强调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等主要内容,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实质和丰富内涵,对教研室全体老师在理论学习“螺旋式”上升和工作创造性执行等方面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并指出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深远意义。

秦昌友院长总结了智慧农业学院近期的特色亮点工作和办学成绩,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需要深刻地认识到在工作推进中还存在一些短板弱项和亟待解决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以及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明确方向,理清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