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园林工程学院开展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7-03 [来源]:组织部、统战部 [浏览次数]:

为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和党员培养教育工作,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光荣感和责任感,保证党员发展质量。6月30日下午,副校长、党委委员周军,园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春花与新发展的14位党员进行了集体谈话。

会上,新发展党员依次汇报了个人基本情况和近期学习工作体会,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吴春花表示,能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加入中国共产党意义重大,希望各位预备党员今后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先进典型激励自己,争当优秀共产党员。

周军副校长向各位新党员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铸牢理想信念;二是牢记党员身份,掌握专业本领,努力回馈社会;三是要践行群众路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廉洁自律,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