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学校双高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7-06 [来源]:组织部、统战部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促进学校双高建设,7月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606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光然主持。

会上,李光然从生成逻辑、主要内容、哲学角度、社会学角度、实践意义五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老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

随后,党员老师们结合教育教学实际,围绕“什么是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什么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如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新时代命题进行了探讨。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建灵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要把学习的成果融入工作,积极参与教改、科研和专业建设,要把自己的手头工作融入经管院的发展中、融入学校的双高校建设、融入苏南的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