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直属素质教育中心(体育部)党支部开展“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主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7-07 [来源]:组织部、统战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延续文化基因,萃取思想精华,76日,直属素质教育中心(体育部)党支部开展了“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主题党课,由支部书记倪玥同志进行了专题分享。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支部书记倪玥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切入点,引经据典,用丰富多彩、生动有趣的语言阐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内涵,深刻剖析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核心要义及历史、时代意义,并结合部门工作特色,就如何推进文化自信自强进行了分享,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支部书记倪玥对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思考,帮助支部党员加深了对发展和繁荣社会主义文化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理论素养,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的全过程;持续开展特色主题活动,积极参与校园各项文化建设和活动,为我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