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引领深化校地合作 资源共享赋能乡村振兴——食品科技学院与宿城区蔡集镇集南社区共建党建联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7-11 [来源]:组织部、统战部 [浏览次数]:

7月6日,食品科技学院与宿迁市宿城区蔡集镇集南社区开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省委驻宿城区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区委常委、区城乡统筹试验区党工委书记滕志铭,蔡集镇人大主席左雷,集南社区党支部书记蔡志云,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维芝、副书记王菊秋以及双方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委驻宿城区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宿城区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集南社区第一书记吴晨奇主持。

滕志铭介绍了省委驻宿城区乡村振兴工作队在宿城区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校地共建党建联盟,为双方党建工作开拓了新思路,形成了新合力,希望双方不断创新共建内容和共建载体,开创共建新局面。

孙维芝介绍了食品科技学院党建工作情况。他表示,要围绕当前党建中心工作开展共建活动,在组织建设共促、党员队伍共育、校地资源共享、精神文明共创、服务难题共解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建共赢。

会上,食品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维芝与集南社区党支部书记蔡志云进行了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和授牌仪式,党总支副书记王菊秋与集南社区党支部副书记蔡爽瑞进行了爱心图书捐赠仪式。

今后,食品科技学院与宿城区蔡集镇集南社区将进一步深化校地共建内容,创新共建模式,建立长效机制,将校地共建做出实效、做出特色、做出水平,实现互补互利互惠、共建共享共赢,共同推进校地和谐发展,双向赋能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