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7-13 [来源]:组织部、统战部 [浏览次数]: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7月13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通过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德兴主持。

杨德兴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等会议精神。接着,他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四次深入江苏考察所发表的重要讲话、作出的重要指示。同时,他结合苏州发展的“三大法宝”张家港精神、昆山之路和园区精神,就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增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服务师生的本领。三是要在边学边查边改中进一步转作风、树新风,在以学正风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是要紧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表提出的奋斗目标,埋头苦干抓落实、团结拼搏作贡献。

全体党员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地落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