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教学信息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11-03 点击数:

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教学信息员培训会

112日,学校在课耕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022-2023学年教学信息员培训会。教育教学督导处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教学信息管理员老师和全体教学信息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督导处处长仇恒佳主持。

  会上,教育教学督导处强鹤群老师解读了刚发布的《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管理办法》,各位教学信息管理员和信息员清楚地了解了信息员的聘任、工作职责、工作制度及考核和奖惩办法等内容。

随后,教育教学督导处胡捷老师就教学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培训,现场演示了教学信息管理员如何在系统上发布采集任务、学生信息员如何在系统上填报信息等详细流程,并对现场老师和学生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

最后,教育教学督导处仇恒佳处长总结讲话。他对教学信息员同学和各位信息管理员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信息员提出几点建议:一要对教师教学与学校教学管理的评价要客观、实事求是;二要及时整理反馈教学信息;三是反馈的意见要全面,要能代表全班所有同学的意见。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215008)行政楼201、20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