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农业学院顺利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赛前指导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2-16

为更好地指导教师、学生参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提升智慧农业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效,12月15日下午15:30在6113会议室,智慧农业学院举办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赛前指导培训会。学院邀请了创新创业学院薛荣荣老师作指导,倪玥书记主持了本次培训会。

薛荣荣老师从大赛由来、时间安排、赛道分类、网评环节、现场路演等方面,全面、生动、细致地为智农师生们做了一次具体的、详实的指导。随后,薛荣荣老师结合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获国赛、省赛的优秀项目,为师生们展示了比赛的更多细节与要求。最后,薛老师为在场师生们现场答疑解惑,提升了师生们对本次大赛的理解与把握。

本次培训会,对智慧农业学院学生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有着积极的指导作用,对于培养智慧农业学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也有着重要影响。接下来,智慧农业学院将秉承创新精神,积极营造创新文化氛围,推动专创融合,培育创业项目,为培养创新型人才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