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双创 智飞续航—无人机团队揽得科技创新大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6-12-21


12月20日,“苏农智飞”工作室参加了苏州农业技术学院首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大赛邀请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农委、省科协、苏州大学、扬州大学等行业相关领导和权威专家组成大赛专家评审委员会,负责项目的原则性审核、答辩与评审等工作。省农委科教处处长姜雪忠、省科技厅农村处副处长顾俊、省教育厅高教处魏永军等领导莅临大赛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徐向明、院长李振陆、副院长钱剑林等院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自筹备开始至比赛结束,历经半年多时间的参赛项目培育和大赛筹备工作。经二级学院遴选推荐、科技产业处预审、大赛组委会审核,在30余个项目中优选20个入围决赛,其中发明创造类作品10件(A组),设计创意类作品10件(B组),全部以“实物+文本”形式参赛。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团队在赛场现场竞相展示自己的得意之作,一件件参赛实物,无不饱含着苏农学子科技创新的智慧。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智慧农业学院的“农用植保无人机”获得大赛发明创造类一等奖,“模拟机床实训考核台”获得大赛发明创造类二等奖, “智能农用电动车”和“智能鸡舍”获得大赛发明创造类三等奖。我院樊卫国老师本次大赛A组的“优秀指导老师”,同时获得了大赛A组的“优秀组织奖”。

“苏农智飞”的小伙伴们,期待你们2017再次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