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送“福”到家

发布时间:2015-12-30

 


   2015年12月30日,应留园街道虎丘路社区工作人员的邀请,智慧农业学院的志愿者们和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举办了庆元旦,迎新年,送“福”到家活动,智农学院小记者们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八点整,身穿校服的智农学院志愿者们准时在校门口集中,排着整齐的队伍步行前往目的地。与社区的工作人员会合后,我们按照原定计划将同学们分成两组,一组同学为手写“福”字小队,一组为送“福”字小队。社区的工作人员为我们请来了专业的书法老师给我们指导。在老师的悉心教导下,同学们纷纷拿起毛笔开始书写。写完后,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居民家中,为居民们送上同学亲自书写的福字和新年祝福。一个上午的时间,我们书写的80张福字都送到居民的家中,祝愿他们新的一年福气满满,万事如意。

  本次活动不仅为社区的居民送去了同学亲自书写的80多张福字和新年祝福,更提高了智农学院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为促进和谐社会、和谐社区的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