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饺之名,赠你温情

发布时间:2016-12-13

 


2016年12月13日,物联网15-1班的小伙伴们齐聚学校一部食堂进行了一次包饺子活动。寒冷的冬天也抵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同学们齐聚一堂共享欢乐时光。

13日下午,同学们去购买食材、面粉、调料。大家分工合作,和面、清洗蔬菜和餐具,忙得不亦乐乎。班主任更是来到现场亲自调饺子馅,现场欢呼声一片。同学们将和好的面和饺子馅端上来,大伙立刻着手开始包饺子。几位同学拿出了让人刮目相看的功力,擀皮又快又圆。王老师也与大家同乐,和同学们一起包饺子。所谓“人多力量大”,不一会儿,就包出了许多“胖娃娃”!包好的饺子被送到食堂后厨,片刻过后热腾腾的饺子呈现在大家面前。同学们拿起碗筷迫不及待的想品尝到自己亲手包的饺子。虽然饺子有大有小形状各异,还有的煮开了皮,但是并不影响大家吃到饺子的快乐。没一会时间,几盆饺子立马就见底了,餐桌上洋溢着大家欢乐的笑声,好像此时的我们就是其乐融融的一家人。结束后,同学们主动帮助保洁阿姨打扫卫生,还食堂一个整洁的就餐环境。

在这个寒冷的晚上,我们真切的体会到了物联网15-1班全体同学们的热情,在以后的每一天,我们都会记得物联网15-1班全体同学情同手足,亲如一家!